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板、纳米板、陶瓷纤维纸、陶瓷纤维浇注料等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保温耐火材料专业生厂商 供应陶瓷纤维模块防火折叠块
保温耐火材料专业生厂商 供应陶瓷纤维模块防火折叠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0保温耐火材料专业生厂商 供应陶瓷纤维模块防火折叠块 
品牌: 山东金石
包装: 编织袋
尺寸: 可定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9 14:18
  询价
详细信息
       陶瓷纤维模块安装过程中,解除捆扎后的折叠毯会产生巨大的应力,相互拥挤密闭不留任何缝隙。衬体无需烘干和养护,炉衬施工完毕即可投入使用。由于重量轻、热容低(仅为轻质耐热衬里和轻质耐火砖的1/10),可显著降低炉温操作控制中的能源耗量。有弹性的纤维模块可以抵抗机械外力。陶瓷纤维模块具有抵抗任何热冲击的能力。化学性能稳定。除磷酸、氢氟酸和强碱外,其它酸、碱以及水、油、蒸汽均不被侵蚀。该产品的高弹性可以弥补炉壳的变形,降低施工成本。同时,可以弥补炉体内部不同组件因热变化不同而产生的缝隙。

 陶瓷纤维模块是一种优秀的耐火材料。具有重量轻、耐高温、热容小、保温绝热性能良好、高温绝热性能良好、无毒性等优点。陶瓷纤维模块的应用范围主要是加工工业和热处置工业 (工业窑炉、热处置设备及其他热工设备)。加工工业和热处置工业的陶瓷纤维耗费量占陶瓷纤维制品产量的40%,其次是钢铁工业,其陶瓷纤维耗费量占陶瓷纤维制品产量的25%。

随着社会的日新月异,陶瓷纤维模块使用愈来愈广泛,生产技术也在不断的提高,该产品自身性能较好,能够耐高温,热稳定性较好。当然,这些优势与其严格的生产流程是离不开关系的,为了让大家能够生产出质量更好的产品

陶瓷纤维模块在当前人们的生活中,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中,在于人们息息相关的汽车行业中,已经越来越多的使用到里面,是有效的吸声隔热材料,可以有效的提高汽车的隔热性能与降噪性能,用到制冷设备中也是隔音与增加制冷效果较好的产品,所以在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各个行业与各种应用中都已经出现了硅酸铝纤维模块的身影,正逐步的占据人们生活的各个行业中。

陶瓷纤维模块单块安装固定,维修方便。抗风蚀性能好:一般纤维制品的抗风蚀性能与制品的密度有关,层铺式纤维毯的抗风蚀性能为15米/秒,而采用纤维毯连续折叠压缩以后的纤维模块,抗风蚀性能可达25米/秒。有弹性:由于炉衬常常经受错位移动,炉窑钢结构的刚性不能太大,纤维折叠模块炉衬给炉窑的设计带来了便利。有弹性:由于炉衬常常经受错位移动,炉窑钢结构的刚性不能太大,纤维折叠模块炉衬给炉窑的设计带来了便利。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锚固件处于炉衬冷面,降低了锚固件的材质等级要求,保证了锚固结构的长期使用寿命。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锚固件处于炉衬冷面,降低了锚固件的材质等级要求,保证了锚固结构的长期使用寿命。复合结构可显著提高密封效果:陶瓷纤维模块的折叠方向,与层铺毯的纤维方向垂直,高温气流不可能通过陶瓷纤针维毯的折叠间隙而直接外逸,层铺毯能有效的提高炉衬整体的密封效果。即使当纤维材料达到它的使用寿命周期,而毁损产生收缩的话,背衬层铺毯也能避免高温气体对炉体造成大的损害。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48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保温耐火材料专业生厂商 供应陶瓷纤维模块防火折叠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