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板、纳米板、陶瓷纤维纸、陶瓷纤维浇注料等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售两条年产5000t 纤维毯甩丝生产线 价格面议
出售两条年产5000t 纤维毯甩丝生产线 价格面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出售两条年产5000t 纤维毯甩丝生产线 价格面议 
品牌: 山东金石
包装: 编织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1 16:38
  询价
详细信息

出售两条年产5000t 纤维毯甩丝生产线 价格面议

       产品性能:

陶瓷纤维毯又称硅酸铝纤维毯,因其主要成分之一是氧化铝,而氧化铝又是瓷器的主要成分,所以被叫做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毯主要分为陶瓷纤维喷吹毯和陶瓷纤维甩丝毯,陶瓷纤维甩丝毯因纤维丝长,导热系数小,在保温性能上要优于陶瓷纤维喷吹毯。大多数保温管道施工多用陶瓷纤维甩丝毯。

       陶瓷纤维毯是由优质焦宝石经过两千以上摄氏度高温融化,并与其它添加剂融合凝固而成,并具备着众多特殊属性,如延伸性好,抗震性强,质量轻,隔热性好,有较强的稳定性,在几千度的高温下不变形,所以硅酸铝针刺毯常常被用在化工产业、建筑行业、电子行业,航空航天业、空调制冷等各种领域。


        陶瓷纤维毯在窑炉中的使用:

近年来,陶瓷纤维毯被广泛使用,尤其是在窑炉保温中,其起的作用越来越大,陶瓷纤维毯的基本作用是在窑炉内部起到耐火、隔热和高温反射的作用,对窑炉内墙保温有节能作用,利用硅酸铝纤维之间所含有的空隙隔热,空隙内的空气的随性气体导热系数非常低,热反射具有很高的反射能力。能将热量反射回窑炉内部。来达到对热量的控制作用。陶瓷纤维毯的耐火性能优异,常用于工业中的保温隔热,尤其擅长作为高温窑炉的隔热耐火材料,陶瓷纤维毯隔热能力强,因此可以节约更多的热量,是同类的隔热保温材料如隔热砖等节能能力的1.2倍。甩丝毯所采用的陶瓷纤维相较于喷吹毯而言更粗、更长,所以甩丝毯比喷吹毯的抗拉抗折强度要高,适用于对抗折抗拉性能要求较高的隔热保温环境。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洽谈!我们伸出诚挚的双手期待与您共同的合作发展!咨询电话:13969314135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80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出售两条年产5000t 纤维毯甩丝生产线 价格面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