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板、纳米板、陶瓷纤维纸、陶瓷纤维浇注料等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温管道外保温隔热陶瓷纤维毯耐火棉
高温管道外保温隔热陶瓷纤维毯耐火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高温管道外保温隔热陶瓷纤维毯耐火棉 
品牌: 山东金石
包装: 编织袋
尺寸: 可定制
单价: 1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1 16:38
  询价
详细信息
        耐火保温材料工业窑炉进行隔热保温这方面也取得非常好的效果。选用良好的隔热方法与材料 ,可让 热量损失降低 95 %上下 ,不仅可明显降低成本能耗和费用,改善环境,同时又不错的经济效益 。是多数厂家的选择材料。

山东金石专业生产窑炉保温标准型(STD)、高纯型(HP)、高铝型(HA)、含锆型(ZA)硅酸铝陶瓷纤维毯、纤维模块、折叠块、纤维板、纤维纸、纤维棉、陶瓷纤维纺织品、纳米隔热板、异形件、喷涂料等多种产品。另可提供300°C-1600°C温度区间的各种陶瓷纤维产品、各类工业窑炉保温改造工程的咨询、设计、施工服务。

山东金石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专注于高温耐火、高温装置节能及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山东金石拥有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拥有成熟技术和多项高新技术成果,相信我们的努力会为众客户有效降低成本,创造价值。

应用领域:

金石陶瓷纤维毯多用于台车炉、退火炉、高炉、焦炉、镀锌锅、冷轧罩式炉、蓄热式焚烧炉、带钢退火炉、梁式加热炉、推钢式加热炉、辊底式均热炉、火炬、钢包、铁水包、重整连续炉、保温坑等工业窑炉保温耐火隔热。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洽谈!我们伸出诚挚的双手期待与您共同的合作发展!咨询电话:13969314135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947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高温管道外保温隔热陶瓷纤维毯耐火棉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