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板、纳米板、陶瓷纤维纸、陶瓷纤维浇注料等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工厂销售锆铝陶瓷纤维模块技术特性
山东工厂销售锆铝陶瓷纤维模块技术特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山东工厂销售锆铝陶瓷纤维模块技术特性 
品牌: 山东金石
包装: 编织袋
尺寸: 可定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9 14:18
  询价
详细信息
技术特性:
优良的抗拉强度;
低导热率、低热容量;
优良的热稳定性及抗热震性;
优良的隔热、防火、吸音性;

产品应用:
1、顶盖隔热
2、高温过滤材质
3、模块制作用毯
4、高层建筑防火、隔热
5、管道、罐体卷绕保温
6、工业建材窑炉、加热装置、高温管道壁衬
7、电力锅炉、气轮机及核电隔热
8、化工工业高温反应设备及加热设备的壁衬

 
来电咨询(同微信):13969314135 价格可议
 
陶瓷纤维在工业中的使用:
工业生产工作多少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需要特殊的材料来隔离危险源,对这种建筑的材料要求更大。硅酸铝就是其中之一,它是用硬土为原料的真空成型制品原料。是今年来主要用于工业生产以及,它的导热系数是低的,一切性能都超过其他产品,稳定性能很好,不含任何有粘结剂和腐蚀物质的成分。被广泛的运用中在各类需要隔离火源的场所,范围波及很广。

陶瓷纤维的应用范围:

其应用范围很广,其主要应用在:设备的夹层填充 纤维浇注料、涂抹料原料真空成型制品原料。它其实是一种新型轻质耐火材料,具有容重轻、耐高温、热稳定性好,热传导率低、热容小、抗机械振动好、受热膨胀小、隔热性能好等优点,经特殊加工,可制成陶瓷纤维板、陶瓷纤维毡、陶瓷纤维绳、陶瓷纤维毯等产品。
陶瓷纤维材料具有耐高温导热系数低,容重轻,使用寿命长,抗拉强度大,弹性好,无毒等特点,是取代石棉的新型材料,广泛用于冶金、电力、机械、化工的热能设备上的保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76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工厂销售锆铝陶瓷纤维模块技术特性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